四季奶青三分甜加波霸

【卜岳】 论灵超今天离家出走了吗

1k+/沙雕文

观看小日常后/激情速写

在线看卜岳秀恩爱/


我叫灵超,离我18岁还有两个多月,现在还算是标准的未成年。本该是家里最小最受照顾的那个,但看完家里那些人之后我总觉得自己才是全家最成熟的那个。

 

你现在看到的这个纹着大花臂哒哒哒边指挥边玩游戏的是全家年纪最大的那个,岳明辉,犯错时我叫他岳妈妈平时叫岳叔,皮的时候会叫他岳老牛。坐在他对面一边吵吵一边和岳老啊呸岳叔开黑的是我凡哥。我凡哥对外人称第一大A身高一米九二剃着断眉看起来凶神恶煞其实大名卜凡凡。

 

“哎!哎!”


“我们先杀那边!两个方向都有人!都有人!”


“你下次别指挥!哎!你!”

 

 对不起,争吵太激烈,听不懂。

 

“听我的!”


“好好好。他都没有死!”

 

 啊!啊!啊啊啊!

 

行叭,又开始本能交流。

 

怎么回事俩老哥?两个年纪加在一起快五十的人了现在怎么看怎么是xxj互啄现场。此时此刻我真的特别嫌弃这俩人,看吧没我就是会输。

 

很快我就明白了,超鹅今天依然没有姓名。

 

“你去那儿蹲着!你蹲着!!”

 

我岳叔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说蹲就蹲。你说蹲就蹲把俩人还手比成枪哒哒哒的演上了。

 

行叭,岳导和他的御用男一号上线。

 

演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加赛一场又对吼起来,啊啊啊个没完,凡哥抱头表示崩溃。

 

我其实特别不理解凡哥。他现在真么嘶声力竭的和我岳叔吵有什么意义呢?反正最后他还不是要怂,毕竟(怕老婆)是吧,还不是要自己哄!

 

吵吵半天最后的结果还不是两个人又面对面坐着开黑。

 

“岳叔来一起玩啊!保你吃鸡!”

“等会儿啊弟弟,等我先让你凡哥好好看着听我的没错哒!”

 

呸!我信了你的邪!不就是要俩人搂腰骑摩托车!

 

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一颗小白菜。今天灵超也想离家出走寻找温暖。

 

怪我,我早该有这种他俩是容不下我的觉悟。

 

上次也是。

 

可怜无辜弱小的我被这俩人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夹在中间讨论了半天一个叫什么战地的游戏,对不起有代沟我真不知道在说什么。


你说你俩争就争吧,为什么非要把我夹在中间隔着对吼,没看见我尴尬的笑吗?吼着吼着头还越来越近是怎么回事?


岳明辉你吵就吵吧为什么要噘嘴?卜岳第一粉头想在线激情按头。


争了半天的结果,还不是俩人靠在一起其乐融融看视频。成吧,我自觉自发自动的从那张椅子上起来给俩人让位。


超鹅一直没有姓名。


一对吵架都最后都能往秀恩爱上面靠的情侣真秀起恩爱就三个字,没眼看!


你们看到的都是剪辑剪辑之后再剪辑之后都没办法只能播的秀恩爱,我每天在他俩身边看到的可是高清无码激情双人秀啊。简直是不把我这个未成年放在眼里!一开始岳叔还会说注意点影响不带坏弟弟,时间久了被凡哥磨多了也就半推半就,后来更是直接主动粘凡哥身上去了。


而且他们不仅限制级,还很幼稚,相当幼稚。整天黏黏糊糊哥哥凡砸个不停,吃个水果也是你喂过来我喂过去有来有往,一点小小小小事儿凡哥也要假装生气噘个嘴儿要亲亲抱抱举高那倒是举不起来,毕竟凡哥长得像哈士奇身高体型也是可观,但是岳叔显然是很受用的,摸摸头再哄一哄顺个毛,然后凡哥就差嗷呜一声就滚进岳叔怀里蹭了。


说好的关爱未成年呢?说好的团宠弟弟呢?我看可以给他们也寄一本未成年人保护法了。


我洋哥说这是情趣,我问他那咱俩怎么没有。“你洋哥一米八八成熟知性高雅不玩这一套。”


呸,幼稚!


而且吧,说来可能是爱情的魔力(?)我岳叔,想当年也是号称西城岳少吧,前十的爷们儿吧,自从和凡哥谈恋爱之后,真的是越来越奶,直接从品客瑞变成月野兔。镜头前还有所收敛摆摆酷,你们看不见的地方嘤嘤呀呀的撒起娇来简直,凡哥可能当时心里就想着卧槽这可爱想太阳吧!


我,灵超,离18岁还有两个月的标准未成年,本该是受到各种宠爱和照顾,但是现在每天都在离家出走的边缘疯狂试探。


希望我的哥哥们心里能有点数,这样我们还是开开心心一家人。

 

END.

今天下雨啦/

 


评论(5)

热度(112)